「哇,娃娃機怎麼賣這些東西!」受兒童、青少年歡迎的夾娃娃機,自從轉為「選物販賣機」後,除了三c產品,甚至連露點公仔、情趣按摩棒,不管是青少年或學童,只要投了足夠的金額,一定買的到,讓家長憂心不已。

夾娃娃機相當受歡迎,不論是城市和偏鄉都可看到。卻有家長發現,原本應該是賣公仔、玩具的娃娃機,內中大有玄機,包括打火機、電擊器、雷射筆都有,還有學生帶到學校炫耀,讓家長擔心學童因此受傷。

台中逢甲夜市夾娃娃機店更一家接著一家,但商品內容卻什麼都賣,甚至露點公仔和成人情趣按摩棒都有。不僅沒有年齡限制,還有兒童對這些玩具相當好奇。

南投警方表示,娃娃機販賣的商品,包括裸露公仔或按摩棒,因為沒有裸露性器官,並未達到猥褻程度,未違反刑法妨害風化或社維法,但對青少年或兒童,確實不宜,應由主管機關要求業者改善。南投縣建設處表示,除非商品內容有明確的危險,無法限制販賣。

家長李明駿說,夾娃娃遊戲老少咸宜,他也會帶小孩一起挑戰,但先前遇過,娃娃機竟有「斷手」,雖是整人玩具,但相當逼真,嚇得女兒大哭,只好不斷安撫。「娃娃機內容物沒設限,很不ok!」,也希望政府能對娃娃機的商品拿出有效的管理辦法。

夾娃娃機販售裸露胸部的公仔,讓家長看了傻眼。記者江良誠/攝影
夾娃娃機販售裸露胸部的公仔,讓家長看了傻眼。記者江良誠/攝影
夾娃娃機販賣成人情趣用品按摩棒,讓學童家長看了傻眼。記者江良誠/攝影
夾娃娃機販賣成人情趣用品按摩棒,讓學童家長看了傻眼。記者江良誠/攝影
娃娃機販賣整人玩具「斷手」相當逼真,嚇壞不少人。記者江良誠/攝影
娃娃機販賣整人玩具「斷手」相當逼真,嚇壞不少人。記者江良誠/攝影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udn.com/news/story/7266/2572522
 小花蕊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限制級適合年齡滿21歲之成人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小花蕊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初體驗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普通級適合所有年齡層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初體驗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小瑾 一對多視訊 節目等級為普通級適合所有年齡層進入
一對一忙線中
送禮給主持人小瑾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一身騷氣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限制級適合年齡滿21歲之成人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一身騷氣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妖妖人妻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限制級適合年齡滿21歲之成人進入
一對一忙線中
送禮給主持人妖妖人妻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小稚 一對多視訊 節目等級為輔導級適合年齡滿18歲之成人進入
~表演中~
送禮給主持人小稚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放蕩不雞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限制級適合年齡滿21歲之成人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放蕩不雞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小蕥兒 一對多視訊 節目等級為輔導級適合年齡滿18歲之成人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小蕥兒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伊婷 免費聊天 節目等級為輔導級適合年齡滿18歲之成人進入
一對一忙線中
送禮給主持人伊婷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k645uk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